本子到了速速repo一下!

@格瓦拉 

太太真的太棒了!

最先看的太太的文是恶之华,当时只觉得很刺激很香艳,然后看了太太对恶之华里三个人的分析之后觉得——

这个人怕不是个神仙吧。

说实话,最先吸引我看太太的文的的确是车。但是后来让我粉上太太的是她笔下咔酱的强烈的要溢出屏幕的情感。用我的贫乏的词汇量来说,就是太太笔下的咔酱没有一句话是静止在那的,他对绿谷的感情一直在心里咣咣咣咣爆炸……我觉得,嗯,这就是爆豪胜己。

我本人是个轰厨…然后因为太太笔下的咔太动人了就又去补了一遍漫画。

咔真好啊。之前觉得咔酱人设完全不符合少年漫正派阵营,但是看完之后就觉得怎么会有咔这么默默努力又成绩优秀的池面呢?

……

好像ooc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文评我真的不会写啊我在说什么玩意啊我还是老老实实表白太太!

不说了我再去看一遍


评论(1)
热度(9)

© 无能之人 | Powered by LOFTER